3DMGAME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| 评测 游戏库 热门 |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|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| 汉化 购买正版 论坛

注册 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927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求助] 关于升华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164

帖子

237

积分

中级玩家

Rank: 3Rank: 3

贡献度
2
金元
2285
积分
237
精华
0
注册时间
2011-1-13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主题
发表于 2018-2-11 23:2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看了其他帖子说一个技能最多能升华四次。
那么这个4次是不是如果用了4个不同的效果,那每个只能×1?还是每个效果都能×4?
另外升华某个效果之后,是不是不用刹那,也嫩触发该效果?

比如我给女主的气爆加了增暗×4的升华效果,还能不能加其他升华效果?
然后我刹那用的是MC充能,那么暗×4的升华效果会不会触发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3DMGAME ( 京ICP备14006952号-1  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6753号

GMT+8, 2025-4-5 15:08 , Processed in 0.15631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