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88433551 发表于 2020-2-1 00:18

MOD制作提问:护甲的外观是由哪一行写的?

我把护甲大师任务给的那个护甲做强了,数据什么的都改好了,可是外观实在是太丑。我想把它的外观换成破誓者甲胄的外观,可是做了半天也就只是把图标和名字改了,外观还是不变。应该怎么做呢?
护甲大师送的护甲:(原名女巫猎人的护甲)
<!-- Medium armor 04 alternate stats QUEST ITEM-->
        <ability name="q108 Medium armor 10 _Stats"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weight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base"        min="12.11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quality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add"        min="4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ax="4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armor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base"        min="140"        max="140"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slashing_resistance_per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base"        min="0.5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iercing_resistance_per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base"        min="0.5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bludgeoning_resistance_perc        type="base"        min="0.5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rending_resistance_per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base" min="0.35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elemental_resistance_per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base"        min="0.35"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quen_chance_on_projectil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add"        min="0.50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spell_power_igni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mult"        min="3.0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staminaRegen_armor_mo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mult" min="0.30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oison_resistance_per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base"        min="1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quen_chance_on_projectil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add"        min="0.25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returned_silver_damage_mult         type="add" min="0.5" max="0.5" />
        </ability>

<!-- q108 Medium armor 10 / QUEST ITEM -->
        <ite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am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q108 Medium armor 10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ategory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armor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ric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4080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nitial_durability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400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ax_durability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400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nhancement_slots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3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tackabl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1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rid_siz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2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bility_mod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OnMount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quip_templat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t_02_mg__common_medium_lvl4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ocalisation_key_nam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item_name_oathbreakerarmor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ocalisation_key_description        ="item_category_medium_armor_description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con_path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icons/inventory/armors/common_medium_lvl3_02_64x128.png"
        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tags>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rmor,HeavyArmor, mod_armor, mod_legendary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/tag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base_abilities>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a>Default armor _Stats</a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a>q108 Medium armor 10 _Stats</a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/base_abilitie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recycling_parts>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arts count="2">Ekimma epidermis</part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arts count="5">Draconide leather</part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arts count="3">Leshy mutagen</part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arts count="1">Nilfgaardian special forces insignia</part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arts count="2">Volcanic Gryphon mutagen</part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arts count="3">Golem heart</part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arts count="5">Optima mater</part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arts count="5">Meteorite silver plate</part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/recycling_parts>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variants>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variant equip_template="t_02a_mg__common_medium_lvl4" category="gloves"></variant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/variants>
        </item>

破誓者甲胄:
<!-- Medium armor -->
        <ability name="Oathbreaker armor _Stats"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weight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base"        min="18.9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quality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add"        min="4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ax="4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slashing_resistance_per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base"        min="0.35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iercing_resistance_per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base"        min="0.25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bludgeoning_resistance_perc        type="base"        min="0.25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rending_resistance_per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base"        min="0.0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elemental_resistance_perc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base"        min="0.0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bonus_money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add"        min="0.05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spell_power_axii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ype="mult"        min="0.25"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>
        </ability>
<!-- Medium armor 7 -->
        <ite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am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Oathbreaker armor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ategory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armor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ric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1090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nitial_durability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200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ax_durability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200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nhancement_slots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3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rid_siz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2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tackabl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1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bility_mod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OnMount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quip_templat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t_02_mg__common_medium_lvl3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ocalisation_key_nam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item_name_oathbreakerarmor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ocalisation_key_description        ="item_category_medium_armor_description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con_path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"icons/inventory/armors/common_medium_lvl3_02_64x128.png"
        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tags>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utogen, Armor, MediumArmor, mod_armor, mod_legendary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/tag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base_abilities>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a>Default armor _Stats</a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a>Oathbreaker armor _Stats</a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/base_abilitie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recycling_parts>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arts count="5">Silk</part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arts count="2">Draconide leather</part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arts count="3">Dark steel plate</part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arts count="4">Leather straps</part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parts count="2">Emerald dust</part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/recycling_parts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variants>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variant equip_template="t_02a_mg__common_medium_lvl3" category="gloves"></variant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/variants>
        </item>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MOD制作提问:护甲的外观是由哪一行写的?